【今日網圖】發人深省
【今日網圖】發人深省

//一齊譴責所有傷害和危及平民嘅行為!//


以巴衝突不斷升級,以色列戰機持續空襲加沙地帶,導致嚴重人命傷亡,引發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發言人華春瑩自周二(10月31日)起一連兩日,在社交媒體上發聲譴責傷害平民的行為,呼籲停止敵對行動、尋找「和平解決方案」。


華春瑩用英語和阿拉伯語發帖,提及加沙地帶的人員傷亡。她稱,「超過60名聯合國工作人員、100名醫務工作者、8000名巴勒斯坦人在對加沙的轟炸中喪生。這超出了自衛的範圍。各國擁有的自衛權須依據國際法行使。」


「還要多少無辜生命逝去才能停止濫殺無辜?!」華春瑩告誡說,若將復仇和報復凌駕於對生命、國際法的最起碼尊重和敬畏之上,人類恐將墜入深淵。


「我們譴責一切傷害和危及平民的行為。每一條生命都是珍貴的。巴勒斯坦人民的生命和其他國家人民的生命一樣,也應得到保護。歷史證明,武力無法帶來持久和平。」


華春瑩還表示:「以暴易暴只會陷入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只有秉持共同安全理念才能實現可持續安全,只有遵守國際法才能保障國際公平與正義。」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