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國安法》 香港會變成如何?
如果沒有《國安法》  香港會變成如何?

本文作者為香港青年時事評論員協會成員潘偉傑


比喻為最公平、最公正的國際組織 — 聯合國,今日如斯淪落到西方國家的政治打壓機器,為了滿足美國的利益,甘願破壞國際組織的中立性,無恥之極!事實上,聯合國已經不是第一次作為美國的爪牙,美國利用聯合國所提供的「保護傘」,任意在國際社會上「故意縱火」,到處干預他國的內政。近日,聯合國其屬下的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委員會發表失實言論,將《港區國安法》妖魔化,形容香港人在實施《國安法》後,其人權狀況一直轉差,長期處於政治打壓,剝削其基本的人權自由。


以上的情況只是反映攬炒派支持者的心聲而已。相反,香港絕大部份港人在《國安法》實施後都有這個想法 — 香港終於重光了!香港的政局開始穩定下來,全港市民表示歡欣,認為中央政府為特區政府打造了一柄「除魔伏妖」的利劍,刺落攬炒派領導者的心靈,令到這隻「政治妖魔」從此消失,其支持者失去靈魂後,好像樹倒猢猻散一樣,即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西方國家不斷抹黑《國安法》的存在價值時,各位讀者可從另外一個角度去想想,如果三年前沒有實施《國安法》,香港現在會變成怎樣?答案只有一個「亂」字來形容!因為如果沒有《國安法》,以戴耀庭為中心的攬炒派,搖動推翻特區政府的旗幟,鼓動更多支持者加入其陣營。現時在法庭所審理得如火如荼的「35+初選」案,一來已經不能成為案件,二來「35+初選」有機會實現,攬炒派將會大舉「攻入」立法會,將香港現行的法律、管治制度大肆破壞。他們更會利用否決財政預算案來脅迫時任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實行無政府管治。


同時,由2019年5月開始的黑暴事件繼續在街頭發生,街頭已淪為黑暴份子的「暴力擂台」,日日夜夜遇到不同政見的人,就上演「單挑」、「羣毆」,好像返回蠻夷世界一樣!最重要的是,在黑暴陰霾籠罩下,一般人的言論自由根本未能受到保障,甚而連行動自由都沒有,道路經常被堵塞,公共設施、交通工具被黑暴份子破壞,如同坐監一樣!


假若政府沒有實施《國安法》,香港繼續受到新冠疫情所帶來的折磨,香港未能即時擺脫疫情的陰影,社會無法迅速復原。事實上,公共防疫工作最關鍵及有效的,莫過於集體防疫,大眾依從政府所推出的防疫政策、措施,疫情就會很快減退。反之,假若攬炒派從中作梗,視政府所頒下的防疫政策如無物,完全罔顧公眾的衛生及社會秩序,疫情只會不斷肆虐。


最後,特區政府秉持「人民至上」的精神,每以市民的福祉為出發點,如果三年前香港沒有實施《國安法》,社會變成什麼情況?全港市民仍然處於惶恐不安的狀況,經常吊心跳膽,擔心講錯說話而被人「私了」。因此,有人話《國安法》是放在攬炒派的枷鎖,筆者反而認為,《國安法》是保祐市民的「平安符」,保祐市民的平安!


原圖: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7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