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菁英會做好「五個善於」實現夏寶龍主任講話「四個期盼」
香港菁英會做好「五個善於」實現夏寶龍主任講話「四個期盼」

本文作者為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講話強調香港國安法成為香港繁榮穩定的「守護神」,終結香港在國家安全不設防的歷史,粉碎了以修例風波為藉口的港版「顏色革命」的圖謀,告別動蕩不安的局面,重拾社會安寧與安定,讓市民安心。


香港菁英會十分認同夏寶龍主任提出特區管治者的「五個善於」,描繪香港未來的「四個期盼」,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立場堅定。我們會以成為立場堅定的愛國者、擔當作為的愛國者、為民愛民的愛國者、有感召力的愛國者及有責任心的愛國者為目標。努力學習在治港實踐中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破解香港發展面臨的各種矛盾和問題、為民眾辦實事、團結各方力量及履職盡責,成為真正的愛國愛港的青年菁英。


我們會在經濟社會層面、港人的全面發展、以愛國愛港為核心的主流價值觀及放眼全球四方面,多做工作。藉著我們16個研究會或委員會努力實現「四個期盼」,以工商發展研究會及社會民生研究會為首,多作基層工作,拉動企業與社會組織合作,處理基層房屋問題,做好基層工作,一同化解社會不同矛盾。致力推動中小企的蓬勃發展,藉創新科技研究會、文化藝術研究會,推動青年人以「科創、文創、社創」去創業及就業,助青年有廣闊的就業創業舞台,助青年人圓夢。以我們學生事務委員會、教育研究會、菁英幗聚及會員事務委員會為重點,向莘莘學子及家庭推廣,把愛國價值觀更深入民心,同時培育更多愛國青年骨幹。藉新成立的國際事務研究會及內地事務研究會,連繫內地,面向國際,助力香港成為全世界心馳神往的新的東方明珠。


本會十分支持落實「愛國者治港」,實現良政善治,在新時代,社會各界均有新定位及新責任,香港菁英會會員必會勇於擔當,以我們的企業家、專業人士及社區領袖作為我們「菁英才庫」,作堅定不移的愛國者,引領香港青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十四五」規劃和大灣區發展重大機遇,助東方之珠發光發亮。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5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浙江女人琪找死!她活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