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選舉專線】全國人大常委兼當然選委譚耀宗期望:選委未來做好立法會和特首選舉工作、呼籲要履職盡責、團結各界、助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展經濟。

//選委會選舉已完成,1500名選委未來責任重大,希望佢哋都能夠做到譚sir的期望//

 全國人大常委、當然選委譚耀宗期望,選委未來最重要是做好立法會和特首選舉工作。他呼籲各選委履職盡責,廣泛接觸市民聽意見、團結各界,協助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展經濟。


選委會選舉昨日結束,當然選委兼全國人大常委在選舉結束後接受《港人講地》記者訪問時,談到對選委的期望時,呼籲各選委一定要履職盡責,廣泛接觸社會各階層、團結各界人士;因為他們責任重大,希望大家同心協力,做好未來立法會和特首選舉的提名和選舉工作。


譚耀宗坦言,要把立法會選舉工作做得更好更暢順,但因為立法會選舉工作更複雜一點,有三個渠道選舉產生九十名議員,較原來七十席多,可能有相當新一批議員,希望這些議員都能盡量全情投入,做好作為立法會議員的職責。


對於有人批評選委會選舉只是小圈子選舉,譚耀宗回應指,昨日的選舉有九成投票率,是相當高,而選民並非普通選民,而是團體代表去參與選舉工作。他強調,選舉不是只講人數有多少選民,還要看這個選舉涵蓋,差不多香港各個不同界別的團體:「涵蓋面很濶代表性相當強,同時我認為這些人對香港社會服務有經驗有貢獻,也是不同界別精英,相信有能力有擔當。」


他強調,大家有共同目標,支持「一國兩制」維護國家安全,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讓香港可發展經濟去改善民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