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反建制】明言反對「港區國安法」 參選應唔應DQ?
【攬炒反建制】明言反對「港區國安法」 參選應唔應DQ?

中央決定訂立「港區國安法」,相關條文人大常委會正進行草擬。港大法律學院教授陳文敏稱,因反對立法就取消參選資格不合理。


陳文敏在出席一個電台節目後稱,若法例通過是應遵守,但並非不可提出反對。他又說反對理由可以有很多,看不到反對立法,就等於違反《基本法》而不能參選。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日前表示,對於提出反對「港區國安法」立法的人,就是違反基本法,應予取消資格(DQ)。他指出,國家安全法每個市民都應該遵守,市民應和「反中亂港」分子劃清界限。對於想要參與香港建制的人,無論是議員或是參選人,都不應該反對為國家安全立法。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支持
1
驚訝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