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啱決定】《蘋果日報》引消息指 懲教署將被指參與非法禁錮員工調職
【做啱決定】《蘋果日報》引消息指 懲教署將被指參與非法禁錮員工調職

《蘋果日報》今日引述消息報道,指一名曾在Instagram私人賬號發表被視為「黃絲」言論、疑似曾參與機場毆打《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的李姓懲教主任,以及另一名因為與巿民就「7.21白衣人襲擊事件」到警署報案時,與警員理論的懲教主任,雙雙被「藍絲」同事截圖與片「篤灰」後突然被調職。


《蘋果日報》在報道中表示,懲教署本月19日突然發通告,將原屬該署非班務工作、押解及支援組的李姓懲教主任調至大欖懲教所。該報引述所謂知情人士指,通告發出後翌日即被調走的做法極不尋常,而即使調職,亦極少由俗稱特別職務或Special Post的非班務工作崗位調至班務工作崗位云云。


另外,該報又指,另一名原屬該署非班務工作、更生事務組的許姓懲教主任,近日亦不尋常地被調至壁屋監獄進行須穿軍裝班務工作。知情人士透露,涉事的懲教主任曾在7.21元朗白衣人恐襲事件後與巿民到警署報案,其間一度與警員理論,片段及後遭署內「藍絲」員工廣泛流傳,再轉交至懲教署高層。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26
支持
49
好正
18
好喎
25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