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大成魔,段爸出手吧!
暴大成魔,段爸出手吧!

警方再就本月大學站黑衣人向保安潑不明粉末,拘捕3 名中大學生。為何連科大都對搞事學生會會長判罰停學令,但中大仍躲在軟弱無力的聲明背後,任由中大學生會發聲明力撐暴行?


回看前年11 月,中大有學生涉嫌佔領校園,並向警方擲汽油彈。中大發聲明把有組織的恐怖襲擊,形容為「衝突」,甚至譴責「警方亦多次發射催淚彈及橡膠彈,導致校內多名員生受傷,大學深表遺憾及歉意。大學懇切呼籲……給予大學時間及空間讓大學盡快恢復秩序及安寧……」事後段崇智校長親身到警署了解3 名被捕學生情况,並「安排醫療及法律協助」。中大完全錯估事件,事後中大校園檢獲近4000 個汽油彈!警方若不及還擊遏止暴力,讓中大關埋校門自己搞,後果不堪設想。


然而,中大校長們一次次對違法暴行採取曖昧姑息態度。本月中,中大哲學系一級榮譽畢業、3 年間取得18 個獎學金的中大助教戴安(23 歲),因前年6 月遊行後,在立法會外架起鐵馬,被判「非法集結」罪成,判入獄4 個月。中大副校長吳基培撰寫求情信盛讚戴為「優秀的學生領袖」,卻沒有對違法暴行堅決說不。他是愛還是害了學生?


再追溯2016 年6 月,中大學生等共50 人包圍封鎖中大校董會會場,喊打喊殺,有一名保安被暴徒打到眼角受傷流血,送院縫了5 針。時任校長沈祖堯只叫救護車不報警,事後不作追究,為今日的暴大埋下伏線。


面對瀰漫校園的毒害,段校長必須洗脫離暴大和段爸惡名,學生禍福就在你手上,出手吧。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1年1月27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9
好正
2
心心眼
10
好好笑
18
令人傷心
35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求"段爸"求中大,不如"求"佢快快鞠躬下台,再邀一位"耳聰目明、肩膀、腰骨、有行動能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