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國賣港小丑,淪為歷史笑柄
辱國賣港小丑,淪為歷史笑柄

本文作者為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


刻意迴避歷史、篡改歷史的人,傷天害理,背叛國家民族,不知羞恥為何物。


幾年前,一位年輕政客,口甜舌滑,騙盡對歷史無知卻激情自大的選民,投票給予這位鼓吹「港獨」的政客,讓其當選為立法會議員。政客更貪勝不知輸,有恃無恐,在當選宣誓之時,身披「港獨」旗,手做違背誓言手勢,再加一句對中國充滿惡毒、歧視的稱謂,傷盡世界華人的心。魅魑魍魎的政客,還狡辯說是按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真是荒天下之大謬!


香港是法治之區,在人大作出決定後,特區政府依法取消了辱國辱族政客的立法會議員當選資格,並追討其欠下近500萬元的「薪金」及行政津貼費用。寡廉鮮恥的政客一直未有償還,近日更遠走美國,還敗壞蝕骨,乞求美國制裁香港,「迫使中國要在談判桌上面對香港問題」云云!無疑,該政客串通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已觸犯香港國安法,事實清清楚楚。


政客乞求美國制裁香港的日子,是12月13日,稍懂中國近代歷史的人,都知道這一天是南京大屠殺紀念日,是國家公祭日。1937年12月13日,日軍入侵南京,進行慘絕人寰的大屠殺,姦淫擄掠燒搶殺無惡不作。30 萬軍民魂斷南京,這段人類史上最兇殘、最為惡的一頁,中外史料,鐵證如山。日本軍國主義對中國的長期侵略,由1894年至1945年的惡行罄竹難書。清廷腐敗,民國力弱,再加漢奸政權,如溥儀及汪精衛的助紂為虐,不顧民族大義,只圖自私自利,導致日本侵略者肆無忌憚地蹂躪中華民族。


天祐中華,連日本在內的列強入侵超過百年,經過無數中國軍民的犧牲,喚醒民族自強的靈魂,今天的中國站起來、站得穩。歷史呼喚這個具有深厚文化素養的國家,絕不會稱霸,因為我們深受列強侵害之苦。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與此同時,我們也絕不仰任何國家的鼻息,我們懂得,一寸山河一寸血,愈是對侵略者容忍退讓,侵略者愈是殘忍。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這是中國近代史的血淚教訓和警醒。


西方主導的國際政治,從來都是弱肉強食。那些在犯法逃亡、搖尾乞憐於列強的喪家犬,自以為能保住個人私利,但從歷史軌跡來看,有哪個出賣國家利益者有好的下場?


歷史需要銘記。這不是記取仇恨,而是要吸取歷史的教訓。那位在立法會宣誓儀式上辱國辱族的政客,走上求美制裁香港的歪路,看來要錯到底,必將在香港的歷史上留下恥辱的一筆,受到歷史的懲罰。


原文轉載自《文匯報》 2020年12月16日


原圖:梁頌恆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7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Jimmy Sum
    Jimmy Su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真的個個都樣衰到奇型怪狀咁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