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緊張甚麼?
你緊張甚麼?

在美國耶魯大學唸碩士的羅冠聰忽然回港了,這個反對派頭號「民主鬥士」,平日跑一趟華盛頓、飛一回倫敦都大鑼大鼓,沒粉絲機場相迎,也會自拍照片在社交平台報告,從未試過像今次那樣,回來得無聲無息。

 

有網民對羅冠聰突然返港感到奇怪,他回應說,每天都查機票,心情好緊張,兩周前終於買到了……

 

羅冠聰解釋,因為新冠疫情影響,美國高校相繼停課,餘下課程改為網上教學,所以回港了,沒甚麼大不了,也不必大驚小怪,我本來就說好美國唸完書會回來繼續抗爭的。

 

問心,真是這樣嗎?那為甚麼說「每天查機票好緊張」?你緊張甚麼?緊張買不到機票?緊張回不來?耶魯繼續網上教學,你可以留在康乃狄克州的家上課啊,個個湧回港的日子,機票都炒到天價,你如果不急、不怕,何必跟風趕回來?慢慢享受美利堅合眾國的美麗風景線嘛!

 

三月十四日,耶魯大學因出現新冠肺炎個案宣佈停課,那天,全美確診人數還不到三千,到底羅冠聰緊張甚麼?原來,兩星期後的三月底,全美確診數字已幾何級數標升至十九萬,怪不得,有人每天查機票,怪不得,有人心情好緊張。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回來。羅冠聰用腳投票給香港,用腳支持了「送中」,被發現回港避疫後還死撐說:「我講好讀完書會返香港……」對不起,你未讀完喎?還是那句:幹嗎急着回港?

 

羅冠聰一邊看願「送中」,一邊又在社交平台貼張寫着「武漢肺炎」四隻大字的血紅圖片,還標明:「一日武肺,一世武肺」、「病毒起源地:中國」、「中共每年投放以百億計的資源作假消息傳播」既然中國這麼恐怖,羅冠聰你為甚麼急着飛回來?

 

民主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保命故,兩者皆可拋。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0年4月2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7
嬲爆
4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