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香港監察」接力唱衰23條立法 陰謀炮製「四獨」大合唱?

//「香港監察」嘅詭計,我哋睇得一清二楚!//


當歪理滿天飛時,據理力爭的有力反駁一刻也不能怠慢!繼日前首次點名批評「末代港督」彭定康、英國保安國務大臣董勤達、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以及國安通緝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之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近日再次以「應變反駁隊」隊長的身份,批駁針對《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抹黑評論,而這次反駁目標,正是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香港監察」,以及參與「香港監察」聯署聲明的86個反中亂港組織。


關於「香港監察」該份聯署聲明,筆者肯定不會輕易中計,無意在此以大篇幅闡述「間接宣傳」,但可以用八個字來形容:歪曲事實,一味靠嚇!


白紙黑字勝危言聳聽


很簡單舉一個例子。該聯署聲明聲稱,在《基本法》第23條立法中,「煽動意圖」相關罪行把「和平批評政府刑事化」。這個說法絕對是危言聳聽,因為諮詢文件中已經把「煽動意圖」寫得清清楚楚,港府官員在連場解說中也一再強調,基於事實的正當批評,絕不會違法。


值得一提的是,諮詢文件也訂明了不構成「煽動意圖」的條件,其中一項較為貼近「和平批評」的情況,條文如是描述:「意圖勸說任何人嘗試循合法途徑改變在香港特區依法制定的事項」。說實話,有白紙黑字的諮詢文件、寫在官方紀錄的官員發言,怎樣也比那些歪理連篇、憑空猜測有信心得多!


串聯港、台、藏、疆獨勢力


論手段、說歪理,外部敵對勢力抹黑和打壓《基本法》第23條立法,確實是無所不用其極,而其國際網絡也不容小覷。


資料顯示,牽頭今次聯署的「香港監察」成立於2017年,其創始人羅傑斯本來就是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彭定康則是贊助人,近年來積極籠絡亂港分子爭取外國「制裁」香港官員。而今次聯署聲明,「香港監察」也似乎充當「大台」的角色,一口氣「晒冷」86個反中亂港組織。


如果大家認真仔細的看,該份聯署名單中,大部分都是那些由美西方豢養的反中亂港團體,散落海外的「藏獨」、「疆獨」組織,以及「台獨」組織。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香港監察」串聯「港獨」、「台獨」、「藏獨」、「疆獨」勢力,圖謀在國際上營造聲勢唱衰「23條立法」的野心,已經昭然若揭。


說到底,外部敵對勢力將《基本法》第23條視為眼中釘、肉中刺,是因為這次立法真正堵住了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最後漏洞,確切斬斷了內外敵對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黑手,香港市民請務必想清楚、看明白,認清該些抹黑詆毀、危言聳聽的危險,方為正道。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