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區議員】夏寶龍叮囑不能打卡做秀 候任區議員:為民做實事
【寄語區議員】夏寶龍叮囑不能打卡做秀 候任區議員:為民做實事

全國港澳研究會今日(22日)在北京舉行成立10周年慶祝大會,中共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發表重要講話,全體470名候任區議員應邀到政府總部觀看直播。


多位候任區議員其後會見傳媒分享體會,民建聯候任北區區議員姚銘指,未來要實事求是,為居民做實事,夏寶龍也有提醒他們,不能打卡做秀,一定要真打實幹,為市民解決問題。


經民聯油尖旺候任區議員黃舒明表示,下一屆的區議會,要面對很多「老大難」的工作,而夏寶龍主任希望他們能夠直面面對這些困難,一步一腳印地幫居民解決問題。


民建聯候任東區區議員陳凱榮說,夏寶龍主任衷心希望香港各界人士展現愛國愛國力量的新面貌、新氣象,期望區議員在地區工作上做得細緻,也希望更多年輕人用青春貢獻國家和香港。


工聯會候任沙田區議員李貞儀說,民生是無小事的,對於市民每一個關注,我們作為區議員體會更深,一定要透徹了解情況,然後作出一些改善措施,以及在整合資源上,團結好社區力量,這些都是關鍵。


年僅25歲的工聯會候任葵青區議員周潔莹指出,未來工作確是不容易,「我們一定要實在地服務地區、用心、花心思去做,我們有活力、有衝勁,所以在地區上可以更加努力,花更多時間和精神,更熱血地服務地區。」


至於身兼中學教師的民建聯候任灣仔區議員穆家駿說,已預備好犧牲更多個人時間服務社區,「在地區上不同居民都有一些訴求,我們怎樣平衡各方,聽取大家意見,然後實踐一個更好的社區,這個就是做好『大我』。」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