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詰問】5暴徒由台抵美求庇護、稱不信香港再有公平審訊 梁振英:你們會勸黎智英棄保潛逃嗎?
【有力詰問】5暴徒由台抵美求庇護、稱不信香港再有公平審訊 梁振英:你們會勸黎智英棄保潛逃嗎?

《蘋果日報》昨日報道,指5名早前被台灣記者鍾聖雄踢爆偷渡台灣後遭關押的香港暴徒,已成功由台轉抵美國尋求庇護,報道更指5人「不信香港再有公平審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社交媒體發文回應,反問「既然你們不信香港再有公平審訊,你們會勸黎智英棄保潛逃嗎?」


梁振英今日再發帖上載《蘋果日報》頭版截圖,題為《5流亡台灣港青抵美求庇》,並提問:「蘋果日報想告訴我們什麼?逃亡是應該的?逃亡成功是幸運的?哪黎智英呢?」


對於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行政總監朱牧民發聲明指,5名潛逃港人上周成功轉抵美國,並會協助他們在美國尋求庇護和展開新生活,又稱「為五人逃過險死於海上一劫,並對他們有機會在美國安定下來感到高興」。梁振英批評朱牧民的聲明只是「卑劣的抽水」,又指他公開這5人的去向,「為了自己的招牌,置這些逃犯和他們在香港的同夥的安全於不顧,也說明了反華雜牌軍各自搵食的本質」。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7
好正
10
心心眼
22
好好笑
9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