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談淺唱】「一哥」鄧炳強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輕談淺唱】「一哥」鄧炳強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警務處長鄧炳強接受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訪問,期間替一眾市民問了「一哥」一大堆較輕鬆的問題,令大家了解到「一哥」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在節目中,葛珮帆先稱呼鄧炳強為「眾人偶像」,又指「大家都好喜歡一哥」,稱其粗框眼鏡十分有型和靚仔。鄧炳強表示自己有百多度近視,戴了該副眼鏡七至八年,之前都是配帶無框眼鏡,他覺得「之前太書卷氣,唔夠殺氣,所以換咗粗框眼鏡。」


葛珮帆又問鄧炳強喜愛的食物,鄧炳強稱自己愛吃火鍋,尤其蟹柳和丸類,皆因「無骨,啖啖肉」,並喜歡茶餐廳的奶茶和蛋撻,及其太太烹調的炸排骨和冬瓜盅。


鄧炳強上任後立即修改了警隊的座右銘,由「服務為本,精益求精」,改為「忠誠勇毅,心繫社會」。他透露,該座右銘是由警察學院的同事所構思,已綜合了警察175年來的智慧和經驗。


葛珮帆又問「一哥」的首本名曲,但「一哥」指自己聲音沙啞、五音不全,唱歌不會太動聽,故沒有首本名曲,但他閒時會唱關於警察的歌曲如「大丈夫」、「獵鷹」等作應酬。


被問到如何減壓,鄧炳強指自己喜歡到街市買東西,覺得自己盡力就可以,「世事不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壓力自然就沒有。他又透露自己不懂下廚,煎午餐肉或蛋已經是極限,而下廚則會交給太太來做。


原來,鄧炳強曾經擁有「六舊腹肌」。他最近亦有「煲劇」,把整套《機場特警》看完。他覺得當中的內容很真實,特別是同事的外形及服裝。


圖片來源:葛珮帆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4
好正
9
心心眼
5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哥要好好享受生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