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逃兵】張崑陽「走佬」離港拒透露地點 梁振英:即使能夠回來,肯定不可以「昂首歸來這片土地」
【黑暴逃兵】張崑陽「走佬」離港拒透露地點 梁振英:即使能夠回來,肯定不可以「昂首歸來這片土地」

黑暴「國際線」政客張崑陽,昨日在法庭上被踢爆已經離港後,昨晚終承認已經「走佬」,但拒絕透露地點。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晚發表文章,指張崑陽「夾着尾巴溜了」,而且連溜到哪裡還要秘而不宣。


梁振英引述張崑陽的說法「的確,我現時不在香港,但由於種種安全丶策略等因素所以未能提供我現在身處的位置」,直斥對方「一萬句辯白,改變不了自私的事實」,批評對方這樣走了,「對得起鐵窗後的手足嗎?」他續稱,張崑陽即使能夠回來,肯定不可以「昂首歸來這片土地」。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