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閉幕
【焦點新聞】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閉幕

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四中全會)周四(31日)閉幕,新華社發布會議公報指,會議認為必須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對香港特別行政區實行管治,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根據會議公報,四中全會提出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提出「一國兩制」是實現祖國和平統一的重要制度,必須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對香港和澳門實行管治,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亦提到要建立健全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四中全會聽取和討論了中央政治局《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支持
11
好正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