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以巴衝突】盛讚中國外交政策含和平內涵 智庫學者:西方選邊站隊幫倒忙!

//美西方國家未有實質行動協調停火和談,令以巴局勢仍然不明朗。//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雖然達成暫時停火協議,但未來一旦限期過去,戰火恐怕會重現。有瑞典智庫學者直指,西方國家在以巴衝突中的選邊站隊,根本無助解決問題。而中國的外交政策,則蘊含著更多和平的內涵和潛力。


他又指,要解決以巴紛爭最重要是建立對話框架,然後找出一個各方都接受的核心解決方案。希望中方能繼續向國際社會,闡述在以巴衝突中的立場。


在以巴暫時停火之際,令加沙大量無辜平民暫時能有一個喘息機會。但普遍分析都認為,這次戰事暫緩無助解決問題的根本,未來戰火重燃恐怕波及的範圍會更廣,也會造成更大傷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