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人道災難】奧巴馬發聲回應以巴衝突:無人雙手是乾淨的 所有人都是同謀!

//奧巴馬可唔可以發揮到影響力,幫下加沙嘅巴勒斯坦人?//


以巴衝突未有緩解的跡象,以色列大舉進軍加沙,再加上不斷轟炸,已經造成超過一萬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當中不少都是兒童,過百萬人流離失所。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直言,要解決以巴衝突,就要接受沒有人的手是乾淨的,所有人某程度上都是同謀。


奧巴馬亦指,哈馬斯所做的事是可怕的,而以色列長期對巴勒斯坦人實施佔領行為,亦是無法接受。

 

奧巴馬擔任美國總統期間,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關係惡劣,內塔尼亞胡就試過批評奧巴馬與伊朗達成「伊朗核協議」。作為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就事件發聲,即都突顯了以巴衝突造成的人道災難,是多麼的可怕。美西方國家應拿出真正誠意,以實際行動推動停火和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