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心聲】駁斥「治港方程式出問題」論 前區議員鄧銘心:普通市民馬照跑,很開心!只有危害國家安全人士有影響

//有人「誤讀」內地著名博客靖海侯涉港文章,聲稱「治港方程式出問題」。絕對係危言聳聽!//


土木工程師、前區議員鄧銘心說:我認為現在我在香港生活是很好,我又安全又開心,也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方程式,他自己說自己的方程,是他自己的解讀。


有人「誤讀」內地著名博客靖海侯涉港文章,搬出「治港方程式出問題」觀點,又稱香港處在「國安法治港」階段,土木工程師、前區議員鄧銘心在書展簽書會後,駁斥相關論點。


她說:我一直都不覺得(國安法被濫用),因為其實國防、國安這件事,國安法立了這麼久,大家都在這裡進行書展,也有這麼多人,我不覺得對我們生活有什麼大的影響。反而對一些做了比如危害國家安全事情的人,他們就真的有影響,但是我們這些正正常常的市民完全是馬照跑,很開心。香港都是跟隨《基本法》的,一直都沒有改變。只不過以前我們在《基本法》的框架之下,可能有一些事情,比如23條我們沒做好自己的責任去立法。所以我認為我們要多一些,看《基本法》做事。


第七屆區議會一般選舉將於今年12月舉行,曾擔任區議員的鄧銘心,點睇完善地區治理?


她說:現在完善地區治理是多了不同的,可以說是不同的專業人士,特別大家可以了解多一些就是三會。其實是地區的滅罪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在地區中做了很多事情,他們對地區都很了解。現在透過完善地區治理,就可以令這些平時默默耕耘的地區朋友,都有機會晉升區議會,我認為是很好的組成成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