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國安處大通緝懸紅每人百萬 涉危害國安8逃犯罪狀大披露

//國安處懸紅每人100萬通緝8名涉嫌違反國安法人士,睇嚟呢8個人都無路可走嘞!//


警方國安處今日宣布每人懸紅 100 萬,通緝8名涉嫌違反國安法人士,包括:任建峰、袁弓夷、郭鳳儀、郭榮鏗、許智峯、蒙兆達、劉祖廸及羅冠聰。
8個被通緝的人當中,郭榮鏗、許智峯及羅冠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們一直要求歐美政府制裁香港及中央政府,亦都高調聲稱「流亡」,一早已是「過街老鼠」。
其餘的通緝犯又是什麼人呢?任建峰是一個律師,在佔中之後以所謂「傘後組織」之名參與政治。國安處總警司李桂華表示,任建峰多次會見外國政客及出席聽證會,要求制裁香港法官以及檢控官。
袁弓夷多年前是一名商人,在反修例風波後多次在美國要求制裁香港及內地官員。李桂華指,袁弓夷在海外籌組所謂「香港議會」,發動公投以推翻香港特區政府及中央政府。
至於前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2021年離開香港之後就在英國成立「勞權」,聲稱要為香港勞工發聲。李桂華說,蒙兆達假借維護勞工權益為名,其實是在社交場合鼓吹港獨。
「攬炒巴」劉祖廸就在反修例示威期間,與團隊「我要攬炒」在網上眾籌,在2020年離開香港被警方通緝,之後更與團隊因分配1600萬眾籌而鬧翻。國安處指,他勾結外國反華政客及組織,要求制裁特區政府及中央政府。
而郭鳳儀就曾經加入所謂「G20」組織並多次在網上眾籌,港區國安法成立之後逃離香港,近日有份向外國政要遊說不要讓特首李家超出席APEC會議。國安處指她出席外國聽證會,請求外國對中國及特區進行制裁。  今次的拘捕令,亦包括凍結、沒收以及充公對8人的資產。國安處聲言會果斷採取措施,阻截他們的資金鏈。港區國安法是有域外執法的效力,李桂華強調,這是與其他國家地區的國安法一樣,亦都符合國際法原則。又指8人如主動投案及提供線索,法庭可從輕或減輕刑罰。
其實這8個人早就在海外「走投無路」,有人更一直明示或暗示生活逼人,所以主動投案,都不失為一個正確選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9月前
    0 回應 檢舉
    有理有據,有法可依。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