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荼毒年輕人走佬做壞榜樣 逃犯許智峯學人講教育下一代?

//許智峯面皮可以厚成咁,明明犯咗法走佬仲可以懶正義教育下一代?//


背負多宗重案在身的說謊者竟然不知廉恥,還學人家說什麼教育下一代?到底在說誰?就是國安逃犯許智峯。日前他又在社交媒體發文感嘆,說什麼隨著在海外生活的年月增加,擔心在澳洲讀小學的子女忘記了香港的生活,失去對香港的抱負。


他還說什麼19年的時候,子女看過他多次被警察上門拘捕之類。長篇大論說了一堆,但就沒有提自己如何煽動年輕人上街,明明身處暴動現場,但就不去阻止年輕人使用暴力,一再縱容他們犯錯,結果他們都要為自己的違法行為坐監。他又說到自己一家是被迫離開屬於自己的家鄉故地,但就沒提及自己犯了國安法,害怕面對刑責就串同外國政客欺騙法庭,做了壞榜樣如今還滿口歪理。


他又說買了一些香港禁書給子女看,等他們好好認識和關心在香港受苦的人,為他們祈禱。這些都是風涼話,自己的下一代在海外開心生活,但別人的下一代就被你荼毒害得要坐監。為人家祈禱,不如自己好好懺悔更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