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戴耀廷踎監大呻跑步肌肉痛?話體能下降「賣慘」博同情?

//既然坐監有用,一於坐耐啲,練好體能,令人生更精彩!//


前年泛民「35+」初選中涉違《港區國安法》的戴耀廷,上月才被政府「搣柴」,撤去榮譽勳章,近日又有消息指他因為長期監禁,令到體能下降,好像很慘情似的。


屯門前區議員朱順雅日前去監獄探望戴耀廷,事後她在Facebook發帖,指看來戴耀廷比去年12月消瘦,但精神氣色不錯,依舊健談。不過,戴耀廷就說自己過去多數可跑完6公里,但最近跑到3公里左右,肌肉就開始酸痛,最多跑到4公里就要停步。等一下,戴耀廷去年才講過,說「監獄是將我們熬練得更堅強的地方」,既然說到監獄這麼好,為什麼又會體能下降,是否「賣慘」博同情啊?


經常高叫「違法達義」的戴耀廷其實官司纏身,因為違反選舉條例在今年5月被判監10個月,不過他還要面對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案件,究竟要服刑多久?真是不得而知了。不過,戴耀廷自己都說過,「自己在獄中比起出面更有用」,加上有人說過「坐監令人生更精彩」,不如坐久一點,慢慢鍛鍊身體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3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請女按摩師呀!老淫虫,賣國賊,谁回應就是谁,我可沒指名道姓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