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走佬美國無啖好食?梁頌恆忽然懷念香港味道?

//梁頌恆講到咁懷念香港嘢食嘅味道,點解唔直接返香港呢?//


徘徊異鄉外加天氣寒冷,想念熱辣辣的家鄉食品都是人之常情,但今次的主角竟然是走佬美國的《港區國安法》通緝犯梁頌恆。是這樣,梁頌恆近日上網台節目,說自己雖然已經習慣在美國的生活,但對香港地道食品始終無法忘懷。聽到這裡真的好迷惑,這個人一面在海外叫人制裁香港,轉頭又說想念香港的家鄉味道,梁頌恆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梁頌恆說到美國後,一日三餐多數是自己煮,事關當地餐廳又貴又易「中伏」,即使去華人食肆飲茶,都會食到蒸不熟的燒賣。他又說雖然美國都流行飲珍珠奶茶,但每杯就需要5至6元美金,而且珍珠完全不是香港飲到的口感。一個破產的通緝犯,到外國還這麼嬌貴挑食,一班在香港食囚飯的「手足」怎麼想?


既然沒有好日子過,梁頌恆就說,真的考慮過在美國開一間「黃店」,他還為此在離開香港前去過一間「黃店」學沖奶茶。不是吧,到美國還要繼續搞黃藍對立,這個人真的無可救藥。他之前更在社交網站貼上自己做的港式蛋撻相,但賣相很一般。其實梁頌恆既然這麼想念家鄉食品,不如回來香港接受刑罰,然後慢慢享受香港美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好返嚟啦:cold_sw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