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以」再濫殺無辜
【今日網圖】「以」再濫殺無辜

//有美國盲撐,以色列當然有恃無恐啦!//


加沙衞生部門表示,加沙北部加沙城一個救援物資領取點周四(14日)晚遭到以色列軍隊襲擊,造成上百人死傷。聲明說,加沙城希法醫院目前已接收至少14名死者和150名傷者,大量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上升。


新華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以色列直升機向等待領取物資的人群開火,死者包括兒童。


巴勒斯坦傳媒較早時報道,以軍空襲加沙中部努賽賴特難民營一個物資分發倉庫,造成至少8人死亡。


據加沙地帶衞生部門周四發布的數據,以軍過去24小時對加沙地帶的襲擊共造成69人死亡。去年10月新一輪巴以衝突爆發以來,以色列在加沙地帶的軍事行動已造成超過3.13萬人死亡、逾7.3萬人受傷。


以軍否認指控,聲稱沒有襲擊救援物資中心,批評報道錯誤。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則再次表明,以軍會頂住國際壓力,展開在加沙南部拉法的地面行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