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終點在望
【今日網圖】終點在望

//有議員預料草案最快下周三就恢復二讀同三讀!//


《基本法》23條本地立法相關草案昨日(13日)完成逐條審議,政府就條例草案提出合共40項條文修訂,立法會《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委員會今早(14日)開會審議。至中午12時37分,修正案已全部審議完成,委員表示支持政府盡快恢復二讀辯論。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表示,感謝委員就條文提出「到肉」問題,令政府反思及作出修訂,亦令市民更清晰,又指今次審議反映行政、立法機關各司其職,形容23條工作「接近終點」。


林定國總結時表示,審議過程充分體現行政、立法共同完成憲制責任的決心與能力,強調23條本地立法不但要儘快交上這份遲到近27年的「功課」,亦必須是高質量、可以拿到高分數的作品。


法案委員會主席廖長江表示,爭取明日在內會會議上作口頭報告。有委員相信,草案最快下周三(20日)恢復二讀及三讀。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