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濫殺平民
【今日網圖】濫殺平民

//以軍眼中只有報復,已經去到泯滅人性嘅地步!//


以色列對加沙展開的報復性屠殺行動持續,以色列軍方證實周二(10月31日)空襲加沙北部的賈巴利亞(Jabalia)難民營,並表示這項行動成功擊斃一名和上月7日突擊以色列有關的哈瑪斯主要指揮官。加沙衞生部指摘以色列的襲擊是令人髮指的屠殺,又指事件造成50多名人喪生、約150人受傷和數十人被埋在瓦礫堆下。


無國界醫生譴責這新一輪令人髮指的暴力事件,並再次呼籲立即停火,以防止整個加沙出現更多人命傷亡。這些暴力行為實在不容再發生。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對加沙地帶難民營遭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深感震驚,對此強烈譴責。


汪文斌說,中方敦促有關各方,特別是以色列方面保持最大限度冷靜克制,切實落實聯大10月27日決議,立即停火止戰,全力保護平民,盡快開闢人道救援通道,避免更大的人道主義災難。


汪文斌強調,中方將在聯合國安理會內為促進停火止戰、保障平民安全、推動巴勒斯坦問題早日得到全面公正持久解決繼續發揮積極和建設性作用。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0****55
    +85290****55
    5月前
    0 回應 檢舉
    炸難民營和醫院=戰爭罪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