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振聾發聵
【今日網圖】振聾發聵

//認同埃爾多安嘅說法,就畀個LIKE支持啦!//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所屬的正義與發展黨(AKP)日前在伊斯坦布爾舉行大規模集會,吸引150萬人出席。埃爾多安向揮舞着土耳其和巴勒斯坦旗幟的支持者說:「以色列,你是佔領者。」他又指以色列政府行為有如「戰犯」,還說以色列試圖「消滅」巴勒斯坦人。


埃爾多安說:「當然,每個國家都有自衛的權利,但在這個情况下正義何在?這裏沒有正義,在加沙發生的只有惡意屠殺。」


埃爾多安發言後不久,以色列外長科恩便下令全面將以國駐土人員召回國。他在聲明中表示:「在考慮來自土耳其的惡意聲明後,我已下令當地外交代表返國,以便重新評估以土雙邊關係。」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