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道揚鑣】播出47年 警隊結束與港台製作《警訊》
【分道揚鑣】播出47年 警隊結束與港台製作《警訊》

由香港電台電視部公共事務組與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合作製作的港台節目《警訊》,迄今已播出47年。警察公共關係科昨(13日)表示,近年科技發展迅速,社交媒體普及,市民接收資訊的習慣有所改變,故此決定於8月中旬結束與港台聯合製作《警訊》,調撥資源以加強資訊發布的靈活性、互動性和時效性。


警察公共關係科指出,因應社會發展,警隊與時並進,積極檢討公關策略,務求提升資訊發布的效能。今後將利用不同平台發放資訊,提升市民防罪意識。警隊又感謝港台多年來支持和協助,為宣揚防罪訊息及促進警民關係作出貢獻。


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則表示,節目內容相關資訊均由警方提供,若未能與警方合作,節目難以製作。港台與警察公共關係科經溝通協商後,雙方協議停止製作《警訊》。她又感謝警隊多年來為節目提供協助及合作。


圖片來源:港台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支持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