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立場】攬炒派區議員多數拒絕回應撐「獨」 惟陳樹英稱「根本沒有港獨」
【詢問立場】攬炒派區議員多數拒絕回應撐「獨」 惟陳樹英稱「根本沒有港獨」

隨着港區國安法立法及實施在即,《文匯報》逐一訪問了18區區議會主席,逐一詢問他們是否反對「港獨」。結果顯示,18區區議會主席中,僅得離島區議會主席余漢坤明確反對,其他絕大部分都無回應,屯門區議會主席陳樹英更聲稱根本沒有「港獨」這回事,認為只是「藉口」來立港區國安法云云。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陳樹英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嬲爆
1
唔係呀哇
2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