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奸獻計】黎智英上美國電視節目 籲美趁中國勢弱施制裁
【漢奸獻計】黎智英上美國電視節目 籲美趁中國勢弱施制裁

中央擬訂立「港區國安法」,堵塞國家安全漏洞。西方政客紛紛藉機說三道四。而「禍港四人幫首惡」、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就繼續為西方勢力獻計獻策,呼籲「美國要把握時機制裁中國」。


黎智英周二(26日)接受美國霍士新聞視像訪問,除了再稱自己無懼被捕等之外,他繼續向特朗普政府出謀劃策。黎智英表示中國在政治及經濟上均處於弱勢,故此美國應該把握時機,動用制裁手段對抗中國。他建議可以凍結中方在全球的資金,及停止向中國出口高科技產品。


黎智英又稱港人憂慮「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香港將失去法治及自由云云。對於早前特朗普稱將就「港區國安法美國將有強烈反應」,黎智英希望特朗普說到做到,又稱對特朗普有信心。


原圖:霍士新聞片段、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點算呀
6
嬲爆
0
超無奈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