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有物】譚耀宗指中聯辦狠批有人再發動違法聚集,只是對本港近況的言之有物的分析。
【言之有物】譚耀宗指中聯辦狠批有人再發動違法聚集,只是對本港近況的言之有物的分析。

中聯辦昨日發文狠批有極端激進分子在「五一」又煽動市民集會,反對派又批評是干預。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指,中聯辦只是對本港近況作出分析,是言之有物,希望警醒社會。而中聯辦批評「黃色經濟圈」是政治綁架,譚耀宗認為只是分析「攬炒」的影響。

他重申,中聯辦的職能完全無爭議空間,港澳辦和中聯辦均是國務院轄下主要部門,對特區有監督權,不能看成一出聲即是干預。

譚耀宗又稱,近日收到不少市民反映,期望盡快就《基本法》廿三條立法,遏止街頭暴力。他期望明年8月能夠完成立法,而立法方式應由特區政府決定,人大常委會不會規定時間表,只會履行法例審查權。

圖片來源: 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7
支持
2
無意見
2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