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團體在海外淪為過街老鼠
亂港團體在海外淪為過街老鼠

隨著《香港國安法》的全面落實,一眾亂港團體在港已毫無立足之地,紛紛解散或逃亡海外,部分還與海外反華勢力勾結,不時在海外擾擾攘攘「掃存在感」。早前,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就在講話中更為香港社會敲響警鐘,要珍惜當前來之不易的安定局面,警惕海外亂港活動倒灌香港。

 

不過,這些反中亂港團體在海外的日子也不好過。近期,數個反中亂港組織企圖在英國的一間教會舉辦所謂「羊村教育營」活動,以被香港法庭裁定為具有煽動意圖的「羊村繪本」為宣傳品,在當地進行政治洗腦,宣揚「港獨」理念,灌輸仇中觀念。但是,場地方在活動開幕前夕突然宣佈,因教會由不同國藉人士組成,該活動會對社區「帶來影響」,因而取消了場地租約。一眾反中亂港團體旋即氣急敗壞地批評主辦方,還要求英國政府「切勿充當獨裁政權實施跨境鎭壓的幫兇」云云。

 

「黑暴」期間,不少西方媒體都將「黑暴」分子美化為「抗爭者」、「英雄」,一度蒙蔽了不少人,而今次「羊村教育營」活動被迫取消的事件則充分顯示,世界各地的民眾也已經逐漸認清這些亂港團體的本質。早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訪英期間,有「黑暴」分子罔顧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攔截許正宇的座車;「二十大」舉行期間,多名「黑暴」分子在中國駐英國曼徹斯特總領事館外示威,期間故意挑釁、襲擊總領館人員、甚至沖闖總領館館舍,嚴重損害中國總領館的安全和尊嚴。種種事件,將「黑暴」暴力、犯罪和具破壞性的本質暴露無遺。

 

與此同時,英國政府的一連串作為,例如修例賦予警方更多的權力限制遊行集會、逐步恢復與香港在官方層面的的交流合作等等,更讓部分移民英國的港人「心淡」,逐漸政治冷感,甚至偷偷回流香港,令這些海外亂港組織逐漸失去當地港人的支持。不客氣地說,這些海外亂港組織已經孤立無援,淪為過街老鼠。與其在海外苟延殘喘,淪為生活質素低下的「三等公民」,不如坦然回港,接受法律制裁,然後重新出發,才是這些組織成員的唯一出路。

 

圖片來源:FB專頁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7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