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窮寇,下一個是誰?
追窮寇,下一個是誰?

中央狙擊反對派浪接浪。自新華社及《人民日報》以「必須剷除『教協』這顆毒瘤」,香港即時割席。聞到棺材香的教協,力撐自己是教育團體。此話並非說給北京或政府聽,更不是宣判後的求情減刑,而是說給支持者聽,打最後一輪文宣戰,因為民間還有千千萬萬的唐英傑和「銅鑼灣狼」梁健輝,反對派勢力是非常厲害的。


另一方面,廉署已經拘捕娛樂圈領軍人物黃耀明,他和區諾軒雙雙以「向他人提娛樂誘使投票」被起訴,案件追溯到二○一六年他出席地區的造勢大會,被控唱歌呼籲人家投票。可見官府翻箱倒篋地找罪證,把反對派逐一追殺。即使教協暫未起訴,仍然要斬草除根,因為教協是反對派中流砥柱。


這一步棋叫「追窮寇」,反映中央對香港局勢的研判,一、中美角力形勢非常凶險,中國不僅對美國,而是整個由歐盟到五眼聯盟的西方集團,二、深植在民間的反中港獨的勢力雄厚,目前只是偃旗息鼓。以教師穆家俊批評伍家朗球衣事件為例,先不論對錯,但針對穆的網暴排山倒海而來,出手狠辣,相反、本該駕馭黑勢力的教育局和民建聯,由國教、佔中到反修例運動,像秀才遇着兵,非常被動,不是戰鬥格。所以中央必須首先出手,把這些黑勢力的根源,連根拔起,第三、未來有三場重要的選舉,要盡早掃除障礙。正本清源後,才能改革香港。


中央逐一收拾反對派山頭,政治、傳媒、教育,娛樂,下一個會是誰?法律、教會、社工等走不掉。中央使命必達。當初向北京挑機的人,太不了解自己的對手了。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08月03日


原圖:教協社交網站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3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對潢奸走狗買國賊一定要趕盡殺絕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