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惜一擲千萬元 鼓勵打針
不惜一擲千萬元 鼓勵打針

本文作者為資深傳媒人潘麗瓊


十七歲少女確診,感染源頭不明,母姊亦中招,英國變種病毒殺到,鑿破本地清零假象。少女到過多區頓成高危地!亦揭露社區有隱型傳播鏈,隨時爆第五波疫情。唯今之計,是鼓勵更多巿民打針,築起免疫屏障。


說易做難。不少人仍憂慮,擔心打針有副作用,或致死,有些持觀望態度。在特首呼籲下,各大公司各出妙計,鼓勵巿民打針。上周五,新鴻基地產公佈千萬元獎勵計劃,天天派逾十萬元獎品。凡打齊兩針集團員工和市民在七月、八月可每天參加大抽獎,每日送九十二份獎品,包括送兩部iPhone 12連旗下數碼通5G計劃,員工、香港市民名額各半,幸運兒逾五千七百人,獎品由新地和郭氏家族出資。其他獎品包括酒店餐飲現金券、一田超市禮券、Staycation套票及The Point積分。為表誠意,新地主席郭炳聯親筆簽名致函員工,宣佈疫苗假期。


覆巢之下無完卵。打針護己護人,亦保障全港福祉。即使巨企如新地,旗下眾多業務如商場、物管和酒店,豈會不受疫情影響?正如郭炳聯呼籲,若職員和巿民踴躍打針,在公司、家庭和社會築群體免疫,香港才有望走出疫情,重見光明。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6月8日


原圖: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理應如此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