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眼女,請以眼還眼!
爆眼女,請以眼還眼!

一個聲稱被警察射盲眼、把全城仇警情緒炒至沸點的「爆眼女」被發現雙眼放閃地微笑拜拜香港,去年9 月已風騷地飛去台灣。你為了她義憤填膺犯了法,但她一個唔該自己鬆人!


「爆眼女」欺騙了大家的感情。但只有女主角是不夠的,還需要劇本、配角和強勁的國際網絡配合(美國宣傳、着草台灣)。她在2019 年8 月11 日受傷,其後成為《紐約時報》頭版及抗爭運動的象徵。當時大家爭相用手蒙右眼——做出好像社團的暗號,有幕後黑手在事件翌日煽動網民圍堵機場,發起「警察還眼」集會,癱瘓香港航空,重挫旅遊業,污衊香港形象,是攬炒重要一役。


爆眼女是否真盲我不知道,但許多人肯定盲了,有眼無珠,隻眼開隻眼閉。她在醫院留醫,肯定十分矚目,但沒有任何風聲流出。其中最多人伸手蒙眼責罵「警察還眼」的地方,竟就是醫院!不須證據就一口咬定是警方射盲她。爆眼女一直拒絕交代傷勢,包括拒絕報警,透過法援拿納稅人血汗錢打官司,拒絕警察拿她的醫學報告,但求蒙住你對眼,不許真相暴露人前。


今天,爆眼女已成「詛咒」,當天「蒙着眼睛」的政治明星,包括黃之鋒、楊岳橋、范國威、王宗堯和羅冠聰等,今天不是坐監、着草,就是一身控罪等上庭發落。但他們有鼓動仇警情緒之嫌,我不同情。我比較同情一班被仇恨情緒煽惑的「二打六」,闖下彌天大禍,毁掉一生!爆眼女,你幾時償還你重挫的香港經濟、被欺騙的感情、被抹黑的警察。大家睜開眼,天網恢恢,爆眼女終有以眼還眼的一天。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1年5月27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54
好正
6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