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一醒別再中顏色革命的詭計
醒一醒別再中顏色革命的詭計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美國不僅經常發動戰爭,輸出的顏色革命。它們打着以非暴力的和平的手段,但實際上其背後是大量的西方NGO組織,這些組織策動相關國家的反對派發動「街頭運動」,並提供大量的資金、人員,以煽動、資助、支持的分裂、顛覆政權,威脅國家安全的恐怖等一系列活動,其參與者們多以支持自由民主與普世價值為借口,通常是現有政權的反對者,顏色革命巳先後在烏克蘭、格魯吉亞、吉爾吉斯、中東和北非等諸多國家成功實踐。


然而香港也不幸成為西方「顏色革命」的受害者,先有佔中、後有反修例風波,西方利用滲透在香港的代理人進行一連串反中亂港的行動,希望奪取香港的管治權,企圖通過製造香港亂局來牽制整個中國,甚至妄想將「顏色革命」滲透到中國內地」。但幸好我們祖國的綜合國力和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之強實超出外國勢力之預算,以雷霆萬鈞之勢,快狠準對症下藥解決香港問題,為香港訂立港區國安法,中間的部署、打擊違法反中亂港頭目,如黎智英、非法組織策劃或參與35+、初選和攬炒十步曲的外國和境外勢力在香港政治代理人戴耀廷等人、DQ違法立法會議員,公務員宣誓修例及涵蓋區議員、訂出「愛國者治港」以及香港選舉制度改革,毫不畏懼西方各國的無理干預及採取對等的反制措施,是次顏色革命可謂失敗而回。


但是它對我們後續影響可謂影響深遠,顏色革命令我們分了藍黃陣營,這些年間令香港出現嚴重撕裂!筆者感受十分之深,曾幾何時我們出街如果要穿特定顏色的衣服,也是響應某項慈善愛心活動,一切皆於向善出發。


但今天不同,當黑暴份子企圖在3月1日推動「全民黑衣日」以支持47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人士,筆者見另一邊正常人推動全民穿藍衣撐香港警察執法 ,作為正常人一員,筆者又怎會缺席?作為被大量黃絲黑記針對的人,筆者今天全身也是藍的,可謂全力支持,毫無破綻,但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嗎?


無論黃藍的朋友,筆者也想問一問大家,這是我們想見到的香港嗎?當香港大局已定,愛國者治港、改革相繼推出,撥亂反正。而壞人逐個被檢控和逃亡後,我們是否是時候要停一停想一想,無論藍色黃色誰勝誰負對我們也毫無好處得益者也只會是西方國家。大家何不一起合力修補屬於我們的這個家?請醒一醒,別再中顏色革命的詭計,一起放下成見讓香港重新再出發吧!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9
好正
5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