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新12「門逃」BNO闖關失敗記
【獨家文章】新12「門逃」BNO闖關失敗記

說一個真實故事,不是網上謠傳,而是英倫朋友的親身經歷……


近月,「黃色gossip圈」內移民潮傳得沸沸揚揚,有人賣樓捲蓆趕飛機,義無反顧飛往疫情嚴重的大英帝國去。


那回赴英的飛機上,有一家12口的A君,12人中不單有高齡父母及三個幼小子女,還有姨媽姨丈表姐表妹表姐夫,最難得是整個家族都同聲同氣黃毒上腦,他們說,自己不是移民,而是走難。


他們坐卡塔爾航空在多哈轉機再抵英倫,如同所有旅英黃人一樣,不是在機場打個卡,就是上載一張蓋了入境印的護照相片,以示成功「抵壘」。A君當然也不例外,但他卻無知地選擇在移民局排隊的人龍中拍打卡照。


跑過外國的人都知道,關口是拍攝禁地,全世界如是,拍得到是你夠運,被發現絕對是犯法。而A君這天在倫敦希斯路機場,就不幸地被逮個正著。


黃絲在香港惡慣,關員要A君交出手機,A君盡顯黃人風範,誓不屈服,一時說自己英文不好,一時說他有拍照自由,還打算鼓動其他排隊中的香港人一齊起哄,大叫光復呀、時代呀,可惜,眾人各顧各,睬你都傻。


國際標準是,你惡嗎?好,全部拉進黑房,看你惡得幾耐。於是,鬧事的A君連同他大大小小老老嫩嫩的一行12人,全被逮進房間問話。


房間內,A君看到一位穿制服的華籍官員,第一反應竟是:「呢個黑警唔知點解可以走嚟英國執法」。


其實,這位官員隸屬英國內政部(類似香港保安局),是個英國出生的華人,當過兵做過海軍陸戰隊,所以滿手紋身,一臉鬍子,非常健碩。吵鬧中的A君鬼上身地認定他是香港警察,於是粗言大罵「黑警」,事後他在臉書形容當時狀況:「我話我要見佢上司,個克景膊頭有三粒花,佢話佢自己最高級,態度極度囂張……」。


畢竟倫敦不是香港,那退役軍人亦不是香港警察,可以想像,A君的下場。


結果,因為一張打卡照,A君一家12口,全部被拒入境,還要在機場原地被拘留一夜,等待翌日搭乘另一班飛機離開英國。


A君形容那拘留室:「入面環境非常差,有好多南亞人同黑人,相信是難民,極度恐怖。我哋雖然係走難,但我哋係被政治迫害唔係窮……我表姐提出可否安排住另一間房,我哋可以支付費用,個克景就好惡咁講:『你當呢度酒店呀?』結果我哋就要在這難民集中營過了一夜。」而12人的護照還被蓋上:「2年不得進英國境」的印章,這個獨特蓋印,才真的要打打卡。


事件還有後續,A君回港後心深不忿,找到當日該名華籍官員的照片,起了底,還用他的照片在網上開個帳戶批鬥他。當然這一切,都已紀錄在該華籍官員及英使館的眼底下,相信不只兩年,此12人應該一世都入不了英國境。


這個BNO抵壘失敗的新12「門逃」故事教訓大家,香港真是自由福地,一離開,你們就會嚐透真正的國際標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87
好正
102
心心眼
682
好好笑
161
令人傷心
202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狗未成變棄犬。醒吓啦!你係一粒廢棋子,玩完破壞自以為係重要反中勇武家族?!哈 ……… !愛生事家庭!冚家羞家!
    • 龙一吟
      龙一吟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這不是他的創作,但相信亦有所……漏寫。讓眾多黃黑暴渣在老外眼中你們仍是曱甴一堆,快找培訓你們的所謂老師、朋友、兄弟姊妹求救吧!
      • 330639368@qq.com
        330639368@qq.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黄丝脑子是怎么长的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