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渣滓,良心何在?
中大渣滓,良心何在?

一月十一日,有八名黑衣人在中大保安站高呼「唔洗show證」,然後推倒鐵欄。並向保安潑粉末。事後一名二十歲姓曹中大學生被捕。


此案不僅如一哥鄧炳強說:「達不到人類基本良知要求」,更達不到正常人的智力水平!這幫高學歷低智商的黑衣人,有預謀犯事。他們除了欺凌年紀像父輩一樣的保安外,做到什麼建設性的事?大學為何要設欄查證?前年底發生了什麼事?中大為何被謔稱暴大,令全校蒙羞?


他們不單無恥,而且愚蠢。以為蒙面便可一走了之。誰知只要一人被抓,全部人都逃不掉。但離晒大譜的,不止這八個小嘍囉,還有中大聯合書院學生會。它竟然為黑衣人撐腰,谴責校方報警。


中大設欄查證,是保障校內師生安全,事實證明早前畢業禮時,曾有非中大生潛入校內搗亂。所以校方有理,如果你不服中大處理,大可退學。


無恥的中大渣滓,還有一屁股都是控罪,正在保釋候審的林卓廷。他以中大校友身份,大罵鄧炳強,指鄧沒有為被控用私刑對付老翁罪成的警察道歉。真是荒謬!警方已經拘捕涉事警員,令其受審獲法律制裁,這不就是警方最佳的回應嗎?為什麼要道歉?林卓庭的惡行,罄竹難書,何曾道歉?


居心叵測的,還有訪問林卓廷的媒體,中大校友何其多,為何訪問一個涉嫌犯下多項重罪,道德有問題的林卓廷?作為社會公器,你良心何在?


香港沉淪,是全面的沉淪,包括有大學縱容壞學生、有學生愚蠢自大心腸壞,有政棍有居心無良心、媒體借公器煽風點火。人在做,天在看,中大渣滓,逃不掉法網的。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1月14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76
好正
11
心心眼
18
好好笑
14
令人傷心
31
嬲爆

評論

  •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天地有正氣:four_leaf_clover: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他們的腦袋、 良心被魔鬼收賣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