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搞人仔女之後......
【獨家文章】搞人仔女之後......

拜登當選總統了,大家認為誰最驚恐?


在美國,要驚的人很多,得罪全世界的國務卿篷佩奧該是其中之一。但在香港,最驚這個大選結果的,相信非黎智英莫屬。


曾公開支持特朗普連任,說只有特朗普才能「救香港」的黎智英,這次明顯押錯注了。他對特朗普的支持,不單是口頭的,還以傳媒之便出手相助。


大選前一星期,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網上流傳一份長達64頁的「颱風調查」(Typhoon Investigations),內容是抹黑拜登兒子亨特的中國生意,這份「醜聞」原來被指由《蘋果日報》揑造,其老闆黎智英的私人助理Mark Simon亦已承認該材料是他用一萬美元找人撰寫,但《蘋果日報》否認與事件有關。


搞人仔女,似乎是《蘋果日報》最喜歡用的手段。孩子是父母的軟肋,作為6孩之父的黎智英好明白這個道理,於是,我們看到梁振英先生做特首的年代,《蘋果日報》有專屬狗仔隊24小時「招呼」他的子女;明星沒新聞,《蘋果日報》就會跟踪他們的孩子返學放學來做新聞……


如果問,《蘋果日報》這25年來令多少人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我想,報告長得可以寫成百科全書。不過,上得山多終遇虎,黎智英這次引火自焚了。


首先,拜登的子女不單是軟肋,還是他人生最痛。1972年,30歲的拜登剛成為美國史上最年輕參議員,家中就遭逢巨變。上任前夕,拜登的妻子和仍是嬰兒的女兒在車禍中喪生,兩個兒子嚴重受傷,當年拜登在兒子病床邊宣誓就任特拉華州參議員的情景,曾讓很多人動容。


為了照顧兩個車禍中受傷的兒子,拜登每天一大早就由特拉華州乘火車到華盛頓上班,晚上又乘火車回到特拉華,來回三百多公里,足足堅持了35年。拜登說:「兩地往返,只是想陪在兒子身邊,哪怕只待上一小段時間。每天路上4小時,是想和他們道晚安,然後第二天早上給他們一個吻。」


這樣的父親,你搞他兒子?


至於車禍倖存兩名兒子,大兒子後來當上總檢察長,卻在人生高峰期間中風,2015年更以46壯年之齡死於腦瘤。至於小兒子亨特卻放蕩不羈,曾因吸毒進過戒毒所,也常酗酒及光顧脱衣舞夜總會,為拜登帶來很多麻煩。


於是,《蘋果日報》就以一貫作風,從別人的最弱處下手,捏造這個小兒子亨特的醜聞,反正此人形象一向差,多「屈」他幾宗沒人會質疑。


然而黎智英卻忘了一件事,就是拜登會贏。


政見不同尚可化解,但搞人仔女之仇卻是不共戴天。黎智英有6個子女,也有不少資產在美國,己所不欲施於人後,是時候要擔心自己一家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4
好正
8
心心眼
32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