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金句「真的 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源於一位陳姓名人在2010年3月18日就某電視台高層貪污醜聞召開記者會時說出,成為網絡及市民金句。這句話令筆者想起一名漢奸近期的一番話:「我唔知情」。


事源是早前美國傳媒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發現網上流傳一份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亨特在中國事業的64頁調查報告涉嫌造假,更指報告是由香港《蘋果日報》委託機構撰寫。事件隨即引起軒然大波,壹傳媒老闆黎智英隨之也成為這場干預美國總統大選醜聞的主角,東窗事發究竟如何處理?劇本如何寫?


情節筆者不問早已估到,就是其「心腹」私人助理Mark Simon,發帖文,假作承認曾用黎智英的錢做有關「調查」,特別強調對方「並不知情」。他就事件感到後悔並致歉,亦揚言會請辭職離開壹傳媒。主角在事件曝光後,依足劇本合情合理地把責任推卸於Mark Simon,極力聲稱自己並不知情云云。


筆者認為操控美國總統大選的惡行既巳事敗,難道以為可以揾個替死鬼,一句:「我唔知情」就可以把事情推卸得一乾二淨?壹傳媒是上市公司,公司犯了罪,難道該集團的執行董事及集團主席難道不用負責嗎? 筆者堅信「天網恢恢,疏而不失。」,主角避得一時,唔避得一世,始終會受到報應和受到法律的懲處!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9
好正
0
心心眼
9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