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的政治豪賭
黎智英的政治豪賭

最近,NBC爆出黎智英私人助理Mark Simon用黎私人公司的錢,揑造虛假調查報告,用AI堆砌出假作者,抹黑拜登兒子,企圖干預美國總統選情。


爆出此轟動消息的是美國主流傳媒NBC,供出幕後金主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的是承認有份撰寫報告的美籍學者Balding。黎智英把一切推到親信Mark Simon身上。Mark Simon匆匆引咎辭職。但黎智英拒絕就挪用公款的Mark Simon報警,令人懷疑背後有見不得光的勾當。


干預美國大選,為甚麼是黎智英呢?只要攤開地圖,香港是搜集中國情報的根據地,黎收到的柯打可能是堆砌一堆黑材料,借刀殺人,把拜登父子置諸死地。但天網恢恢,劇本冇料到便作個夠,作者沒有真的便用AI砌一個,黎作假新聞不是第一次。在沒有國安法牽制的「台蘋」大肇抨擊拜登,中港台一條龍服務。


這是一場政治豪賭,黎智英跟時間競賽,只要特朗普幾天後勝出,便萬事大吉,豈料機關算盡,大選前夕被揭穿。拜登贏了一定冇運行。


這宗新聞,暴露了口說支持民主選舉的黎智英,正是扼殺民主選舉的幕後黑手,自稱捍衞新聞自由,被政權打壓的他,卻是不斷炮製假新聞,污衊新聞業,打壓異己的加害者。他不擇手段要剷除的,不僅是他口誅筆伐「專制」的中國共產黨,還有民主自由制度下美國民主黨!他賣命的不是民主夢,而是不可告人的龐大利益。


一直奉黎智英為新聞象徵和民主英雄的新聞組織和政黨,全部啞了。不是說兄弟核爆都不割嗎?但一出事,他急不及待把炸彈拋給追隨他二十年的Mark Simon,他誓神劈願話自己相信的,一夜之間全部出賣了。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0年11月3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8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