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假話才是真的!
只有假話才是真的!

8.31 一周年,浮屍突然翻生!還現身說話……澄清在網上流傳被警員壓在太子站月台電梯旁地上的男子,就是他!他是「王茂俊」,卻以訛傳訛變成「韓寶生」。他當天被拘捕。今年六月被加控八條罪包括暴動罪,現已流亡到英國。

 

在他被拘押期間,有人拿出荃灣浮屍的照片拼湊,咬定「韓寶生」已經被警察虐打致死了!

 

「我都係出番嚟先至知道,自己喺網民眼中已經死咗。」王茂俊接受「立場新聞」訪問時說,嘗試在網上澄清自己沒有死,而他也不是韓寶生。「竟然有好多人做網絡偵探,質疑我係假嘅。」

 

他的情况一如陳彥霖媽媽,只要不符合「劇本」,便被咒罵成「假扮」。他作為一條「浮屍」,是「劇情需要的道具」。他必定要死!等大家晚晚設靈堂和獻花,誓神劈願幫他沉冤昭雪。但當他彈起身說我未死噃,便如過街老鼠,令他感到「腹背受敵,有口難言」。

 

學拍電影的王茂俊,正在消耗他的真實人生來參與比電影更荒謬的劇本。「衝又係我哋衝,畀人拉就我哋畀人拉,文宣又搵我哋做題材,但真係尋求協助嗰時,都會覺得自己變咗 condom。」

 

王茂俊卻未醒悟做了傻仔,雖沒親眼見到,但一口咬定「我知道有其他被捕人士畀警察拉咗上房打」。連他自己也要活在「噏得就噏」的仇警大劇本中。

 

即使連「浮屍」都否認自己死了,但我敢打賭黃營不會輕言放棄8.31 靈堂,續有癡男怨女獻花哀悼。因為反送中運動是一個「大得不能倒」的騙案,只有死人才能存在,只有假話才是真的。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9月1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7
嬲爆
3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