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命來「寧死不屈」的攬炒派
市民生命來「寧死不屈」的攬炒派

本文作者為新界青年聯會副主席崔景恒

 

香港疫情嚴峻的情況持續,筆者執筆當日的確診個案已連續12天破百。香港由初期的防疫「模範生」,去到今時今日的「田地」,攬炒派指責政府不封關,放任免檢人士的漏洞,看似「義正辭嚴」。不過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先生卻一語中的︰「香港主要問題不是醫療問題,而是公共衛生防控,認為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時期,要堅決打擊故意出來搗亂、搞聚集集會的人。」

甚麼人出來搗亂和搞聚集集會?當然便是攬炒派!攬炒派7月初至中大搞非法集會和所謂初選,便成為疫情第三度爆發的其中一個主因。不過更為讓人咋舌者,乃攬炒派至今仍然「寧死不屈」,但卻是用市民生命來「寧死不屈」。當香港疫情爆發得醫療系統不勝負荷之際,正常情況下如有人伸出援手予以支持的話,當然是必須欣然接受,始終人命關天!不過攬炒派的邏輯,卻是寧死一個港人,也要拒絕內地醫護,為了他們的政治本錢,香港人的生命看來不值一哂。

 

而事實上,攬炒派抗拒內地醫護的理由也甚為可笑,當中也只是離不開抹黑內地醫生不懂英語,和純粹的不符香港專業。首先,鍾南山先生在以英語接受有關疫情的訪問之時,那群攬炒醫護究竟還在罷工還是搗亂?同時試想內地控制疫情如此有效,又有那一點比不上攬炒派的所謂專業?筆者記得有黑暴在塗鴉時,將「不自由毋寧死」一句誤寫為「母寧死」,筆者現在想來也覺得他所塗甚是,因為這些人為了自己,確實連自己媽媽也可犧牲。

 

而更絕望的真相在於,這群攬炒派用市民生命來「寧死不屈」的手法,絕非只為一時的自私自利,而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為之。同一個7月,因害怕國安法而逃亡英國的羅冠聰居然發聲,威脅如果押後立法會選舉便會要求外國制裁香港。先不論疫情下繼續選舉的危險,為何為了達致自己目的,便可要求外國制裁香港?他有否想過制裁香港會讓港人蒙受損失?而稍為動腦筋也會想到的是,如果這招奏效,得益的便只有他和他的「手足」,因為他們便可以從此獲得歐美主人的狗餅碎屑和讚賞。

 

似是而非的誤導,一向是攬炒派的慣用伎倆。就有如日前政府全日禁止堂食,大家又有否想過現在覺得荒謬可笑的建議,原來也得力於攬炒派議員和專業的醫學專家的極力爭取?所以筆者開首提到攬炒派曾大力建言封關,如果政府真的採納,屆時香港將成為一個完全缺乏外援和物資的孤島,情況必定比全日禁堂食更為慘烈,更只會讓攬炒派「寧死不屈」之計再度得逞!所以要避免成為攬炒派的政治工具,說到底其實也是要靠各位市民小心提防,只有我們對消息三思才評論,才可避免攬炒派的奸計有機可乘。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8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