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撤銷香港電台
應撤銷香港電台

本文作者為時事評論員馮煒光


香港電台不愧是「傷港電台」,只懂傷害香港根本利益,煽動港人對國家的負面情緒。繼續保留香港電台,對「一國兩制」有害無益,只會養癰遺患,以至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不要忘記港台從來不揭示「顏色革命」的禍害,也從來不曾製作反「港獨」的節目,甚至連製作節目報導「港府如何協助四川地震後重建」也不肯。


近日連香港警察也要致函港台,批評她抺黑香港警隊的抗疫工作,並「表示極度遺憾」。筆者支持香港警方這一舉動。香港電台用的是港人公帑,佔用寶貴的大氣電波,卻在全港齊心抗疫時,拉警方後腿,肆意抺黑警察,全世界沒有一個由公帑資助的電台會這樣做。


面對警方批評,港台發言人竟然以「反映社會現象」作推搪,毫無悔意,一派官僚作風。若真的是「社會現象」,為何黑暴肆虐近 8 個月,多番侮辱國旗時,正在享受公帑的港台員工,從不批評黑暴過火?從不批評黑暴不應侮辱國家呢?


港台之所以敢這樣推搪,敢這樣有恃無恐,全因為主管港台的商業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不作為,敷衍塞責,不願為國家出力,不肯大刀闊斧整頓港台,讓港台成為黃絲喉舌,耗用香港(其實歸根究底屬於國家)的大氣電波來反對國家,緃容黑暴,抺黑警隊。倘若邱局長是在內地為官,早已因為「不作為」而下台了,他真的要感謝「一國兩制」對他的「保護」呢﹗


香港是極度言論自由的社會,黃絲傳媒已經夠多了,不需要多一個由公帑資助的電台來以低俗手法侮辱國家,為黑暴和黃絲張目。我們今天需要的是一個弘揚愛國正氣,客觀報導我國由屈辱中走出來的歷程,及持平公正監察特區政府施政的媒體。香港電台積重難返,其員工對國家,對特區政府的偏頗,路人皆知。與其年花數以十億計的公帑給香港電台去傷害香港,不如把整個電台及電視部裁撤了,員工遣散了。然後特區政府可以邀請我國中央電視台接收留下來的大氣電波,製作廣東話節目,以中央電視台製作節目水準之高,足以令香港的廣播界,耳目一新,推動良性競爭。


當然,以不變應萬變,從來不肯為國家著想的邱騰華局長會有這樣的魄力,筆者存疑!


原文轉載自《點新聞》 2020年2月16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82
嬲爆
37
超無奈
3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