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攬炒 不要黑衣人治港
不要攬炒 不要黑衣人治港

這兩天黑衣示威者為了令市民「被三罷」,在全港多處堵路、放火、搞破壞。筆者日前傍晚卻收到一段短片,看到一位白衣女士首先拾起地上磚塊放在路旁,接着有其他市民加入把堵路的鐵欄、石頭、磚塊、雜物清理。他們有男、有女;有老人家;有嬌小的、有高挑的;有穿西裝的、有穿街坊裝的;不分年齡、階層、背景及國籍,只有一個共同目標,要把路面清理乾淨,讓香港,我們的家盡快回復正常。我們不知他們的名字,但知道他們是真心愛香港。反觀殘酷的黑暴,他們若看了此情此景,會否感到無地自容呢?

 

致命暴力 必須制止

 

近日的黑色暴力,已到達謀殺、恐襲級別,令人髮指。在馬鞍山,有中年男子只因意見不同,先被暴徒淋易燃液體,再被活生生地點火焚燒,至今仍在死亡邊緣掙扎。有暴徒在港鐵車廂縱火,亦有暴徒向行駛中的港鐵列車掟鐵枝、單車甚至汽油彈,有列車因這些「恐襲」而被逼停駛,乘客雖有幸逃過翻車大難,但要徒步離開。尤有甚者,竟有暴徒向行駛中的校巴掟汽油彈,車上學童隨時喪命。暴徒又在多條主要幹道上的天橋向行駛中車輛掟鐵板、椅子、摺枱,甚至大型水馬,馬路上司機與乘客隨時「中招」,有可能車毁人亡!

 

若說學生或示威者的政治訴求是為香港好,但為何他們卻視人命如草芥?以上任何一宗事故,都可能引致大量人命傷亡。就以東鐵車廂可承載二千名的乘客來算,萬一發生嚴重意外,會有多少人傷亡?

 

有甚麼訴求可以拿到別人的性命來作賭注?黑衣人不是在玩電子遊戲,路上、車上的是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命,這種形同恐襲的暴力行為,並非反對派政客常說的「只是破壞死物而已」,是完全超越了人們可接受的道德底綫和良知,為何反對派政客不但不譴責暴行、不與之割席,還要走到大學「支援」可能涉及恐怖襲擊鐵路的學生或示威者?大學校長諸如段崇智,明知學生或涉及極端暴力及違法行為,卻不敢指出他們的錯誤,教導他們重回正軌?

 

發聲守衞家園 以票制暴

 

香港人現在每天都生活於惶恐之中,真是坐立與出行皆不安。黑暴每天打、砸、燒,要滿足他們的所謂「訴求」,否則與香港「攬炒」(同歸於盡)。若有天我們要活在黑暴的「管治」下,情況會有多堪虞?

 

真正愛香港的人只會保護她、守護她,不會破壞她!感謝默默清理路障的真香港人!但除了清理路障,我們要發聲、要割席,舉報黑衣人的惡行,要以選票制暴,守衞我們的家園!

 

原文轉載自《星島日報》  2019年11月14日


原圖:中通社、rthk、港鐵圖片、網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
點算呀
26
嬲爆
4
令人傷心

評論

  • 清心
    清心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黑衣人只是打手,掠奪香港管治權是親美仇中的政黨、政客及其附屬的洗腦機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