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係觀塘人 我愛裕民坊
我係觀塘人 我愛裕民坊

對於觀塘人來說,要是說有甚麼地標、老地方或集體回憶的話,總會令人想起裕民坊。


遺憾的是,變幻是永恒,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地方,歷史愈悠久距離變化便愈近,裕民坊亦不例外。


柯仔在觀塘長大,自然對裕民坊充滿感情,即使現在工作忙碌,能夠享受悠閒的時光已不多,但柯仔始終念念不忘當年相約同學朋友在裕民坊的麥當勞聚會,在大牌檔吃宵夜,去物華街買餸,幫阿媽去關偉記磨刀,甚至乎跟當時的女朋友相約在裕民坊拍拖。可以說,要是沒有裕民坊的話,柯仔的少年時代會少了很多精采。


所以,在裕民坊所有商戶搬遷的最後一晚,柯仔特意約了些朋友在裕民坊『打卡』,影幾張靚相,向舊裕民坊說聲再見。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裕民坊只是暫別大家,將來還會換一個新裝回來的。柯仔和大家一樣,期望裕民坊快點回來,更期望舊時的裕民坊老店舖都能夠回來,跟我們再續前緣!


原文轉載自《都市日報》 2019年3月26日


原圖:Wenweipo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0
支持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