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下半身」決定「下半生」!
由「下半身」決定「下半生」!

Amazon老闆貝索斯被美國《國民問詢報》發現他與荷里活娛樂大亨懷特塞爾的四十九歲電視主播妻子桑切斯有婚外情。由於《國民問詢報》老闆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關係密切,貝索斯唯有先下手為強,在Twitter宣佈和髮妻麥肯齊離婚。宣言說:「他們非常慶幸能找到對方,感激度過婚後的每一年。」溫情得恍如慶祝結婚二十五周年!但紙包不住火,他眼見小報來勢洶洶,決定壯士斷臂,自揭有裸照和情慾短訊在小報手中,控訴小報企圖政治勒索。


貝索斯於二○一三年收購《華盛頓郵報》,隨即令其網上版免費,轉虧為盈,憑藉將其轉型為媒體科技公司,一手救活了這張連年虧蝕的老報。因為《華盛頓郵報》批評特朗普,使特普朗不斷透過Twitter批評貝索斯,指他避稅、散佈假新聞。貝索斯笑哈哈地回應,說要用他旗下的火箭公司,把特朗普射上外太空!


精明如貝索斯,逃不過桑切斯的迷魂陣,下半生因為下半身而徹底改變。兩個加埋一百歲的老男女,愛得火熱。雖然《國民問詢報》死跟四個月,穿越五大州,橫跨四萬英里,但仍找不到能置貝索斯於死地的「罪證」。自毁長城的是貝索斯本人!他向情婦送上「真的大」的下半身裸照,以及露骨的情慾短訊,被私心竊喜,口大沒遮攔的桑切斯揚出去。她胞兄一句唔該,交去《國民問詢報》勒索貝索斯,以為今鋪傑了,貝索斯你死未!大家各有一手牌在手,貝索斯反被動為主動,自揭瘡疤,以受害人身份控訴小報。


這場牽涉政治、金錢、情慾的沙蟹遊戲,由世界最有錢的男人,對世界最有權力的男人,誰勝誰負?且看下回分解。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2019年2月12日


圖片來源:貝索斯Twitter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
點算呀
1
嬲爆
2
超無奈
19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