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嘔吐物,究竟係乜?
港獨嘔吐物,究竟係乜?
在國歌法的立會聽證會上,學聯主席張倩盈狂言:「我每次聽到國歌,我都想嘔!」先不講愛不愛國,即使是別人的國歌,也不會辱罵:每次聽到就想嘔吧!這是基本的尊重。何况是自己的國家?有愛國人士回擊:「你馬上給我滾出香港!」

對於生於斯、長於斯的港獨派可不是這樣想的,他們覺得是大陸夾硬侵佔了香港,要滾出去的是你們!
其實,港獨是偽命題,受客觀環境所限,港獨不能成真。它的真正存在價值,不在建設,而在破壞。港獨不像常規戰爭,需要斥巨資買飛機大炮坦克,它只需要年輕人獻上血肉之軀、青春、前程以至性命。難得自己懵然不知被利用,心甘命抵。
港獨已經變成一種激進的民族主義,情緒化又非理性,排他性強,使用語言及肢體的暴力,覺得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違法達義。港獨派文攻武略,誓要奪回「屬於我們的一片土地」。佔中失敗了,勇武抗爭的旺角暴亂,都落得被捕、坐監的慘淡收場,國歌法聽證會是難得的政治騷,誓要透過記者鏡頭,當眾污衊國歌泄憤!
驅除港獨之難,在於鼓吹港獨的,往往是我們疼愛的下一代,本來是香港的希望、新血和棟樑,卻變成一種驅之不去、流竄於血液與骨髓的癌細胞,任何想切除這些癌細胞的手法,都傷害身體本身,令人心痛至極。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18年5月9日
原圖:港人講地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