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並進
與時並進

作者為百仁基金副主席李海楓

每個地方也有它的歷史及價值,但這不代表不需與時並進發展,尤其要顧及當區居住的居民感受。領展管理的街市,多數已經裝修及安裝了冷氣,一改街市熱騰騰及舊的環境,相信是每天去買餸的李嬸陳嫂都希望見到的。或許有些社運人士忽視了居民實際的生活,所有事都盲目地說要保留,往往只難為了一眾基層市民。其實,那些一味反對進步的人士又有否想過,每天到街市買餸的市民汗流浹背之苦?

筆者最近留意到,領展將於九月三日至二十日推出兩架美食車,其中一架糖果美食車更會穿梭不同旺區,向市民派糖及送上歡樂,另一架美食車則會駐守在商場內。此外,領展旗下五個商場將舉行貨櫃美食派對,每人只需付二十元便可一嘗特色小食。主辦單位指推廣這些活動,目的是加強與社區的連繫,讓市民回味特色的懷舊食品。

我昔日很少走進公屋商場,但隨着它設施的改善,服務愈來愈多元化,無論是平日或假日,我和許多市民一樣也會光顧商場內的店舖,歎一頓下午茶。

原文轉載自《太陽報》2015年9月2日

原圖:bastillepost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