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告別2023 ,美西方誣衊抹黑可以休矣!

//新的一年,港府即將啟動《基本法》第23條的本地立法工作。可以預見,美西方絕不會輕易放棄唱衰香港,將會用盡一切手段炒作抹黑立法工作。// 


告別2023,迎來2024。


一年來,我們看到一個安居樂業、更有希望、更團結的香港。第七屆區議會選舉在本月成功舉行,更是標誌著本港在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方面,補上了「最後一塊拼圖」。


國安、港安、家安。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港區國安法》的案件順利開審、教育界毒瘤「教協」決定解散、長期從事反中亂港活動的公民黨剩下最後倒數……許多香港市民都說,這幾則都是今年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這恰恰說明越來越多人體會到「國安家好」、反中亂港者出局的好處。


然而,這一切並不為美西方一些別有用心的政客和媒體所樂見。美國代理人媒體、隸屬美國國際媒體署的《自由亞洲電台》,近日趁著臨近年終,發表了一篇所謂報道煽風點火,妖言惑眾。


該報道指,港府今年向美西方表達了54次「強烈不滿」或「譴責」,稱這一數字為《港區國安法》實施後最多,另外也至少21次去信投訴外媒,當中以美媒《華爾街日報》收最多信件。報道又指,相關聲明和信件,幾乎都是為《港區國安法》和選舉制度「護航」,以及回應美國制裁,措詞嚴厲強硬,認為這些都是「戰狼式」回應。


美國代理人媒體這個年終「盤點」,分明就是倒果為因,完全是混淆是非。眾所周知,自《港區國安法》誕生之日起,美西方的攻擊就從未消停。與其說港府對美西方「強烈不滿」或「譴責」創下近年新高,不如說美西方的誣衊抹黑,今年到了不分是非、毫無底線的程度,不是嗎?


我們看到,儘管美西方自身國安立法密不透風,卻不斷叫囂撤銷《港區國安法》;明知道黎智英現階段只是一名詐騙犯,卻不斷稱呼他為「政治犯」,要求立即釋放黎智英。因此,在美國代理人媒體的「奇葩」論點背後,讓人再次看到的是美西方深入骨髓的傲慢,和習慣諉過於人的蠻橫。


新的一年,港府即將啟動《基本法》第23條的本地立法工作。可以預見,美西方絕不會輕易放棄唱衰香港,將會用盡一切手段炒作抹黑立法工作。就讓我們一起同心同德,排除一切干擾,及時批駁或澄清質疑,讓本港維護國家安全的這塊「短板」順利補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