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狺狺狂吠抹黑香港 為黎智英叫冤自取其辱

//CECC呢個組織已經唔係第一次試圖干預司法獨立,大家應該睇清楚佢哋背後目的。//


為何相類似的道理,說完一次不夠,一定要一而再、再而三解釋呢?很簡單,因為反華政客們貫徹執行「大話講一百次變成真」的金科玉律,反反覆覆對香港作不實指控,這些人每發表一次謊言,就可能有更多人受到不良影響,故此對於來自西方的誣衊,我們實在不能輕視。近日,一直以打壓和抹黑中國為己任的美國國會—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ECC),其主席克里斯.史密斯和傑夫.默克利致函英國首相,呼籲英美在香港問題上協調行動,聯手向中方施壓,並且再次借黎智英案干預香港司法獨立,瘋狂攻擊香港法治。


事實上,正如外交部駐港公署發言人所言,黎智英在「修例風波」期間公然喊出「為美國而戰」,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香港特區依法辦理黎案,是維護香港法治的正義之舉,與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無關,絕不容任何外部勢力置喙。美方個別政客對黎智英案搖唇鼓舌,三番五次打着新聞自由的幌子干預此案,如今又妄圖拉盟友共同對華施壓,也只能是狺狺狂吠、徒喚奈何。


今次已經不是CECC首次試圖干預香港司法獨立、破壞香港法治。這個惡名昭彰的組織,早於去年7月便曾發表所謂研究報告,建議制裁香港的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和檢控官,誣衊他們在香港執行政治迫害中扮演「關鍵角色」;及至上月,CECC又發表報告,要求美國政府制裁29名香港國安法指定法官,對香港司法獨立的藐視,早已經去到令人側目的地步。


今次CECC拿黎智英案來大造文章,本身就極度可笑。黎智英是因為作為傳媒老闆這一件事而被捕嗎?黎智英是被捕,跟言論和新聞自由有關嗎?可以負責任的說,真的一點都沒有。黎智英是因為涉嫌身為一個,公開促請外國政府對內地和香港施以制裁的集團的主腦和金主而被捕,這個身份和他同時擔任「傳媒老闆」一事,根本不可以、不應該混為一談。


「傳媒老闆」的行為就必然涉及新聞和言論自由嗎?持有一份報章,就可以肆虐籌組一個「攬炒」行動,去呼籲外國政策制裁國家嗎?類似的行為,在英國和美國是被允許的嗎?如果類似行為在他們自己國家都不被允許,CECC一眾政治小丑又有什麼資格對香港指指點點?


狺狺狂吠、呼天搶地,背後卻完全沒有道理可言,開口閉口都是政治,卻字字都是信口雌黃,這些拙劣的惡行在世人眼中,無異於自取其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